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汇财酷有拿货网:微商如此发微信,不回复都难

   日期:2020-09-23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341    
核心提示:微商群发的好叫你增粉快回复也高,但是微商群发不好反而会有反成效极致掉粉,这个起因下面大家会给大伙来做详细剖析,今天给微商加盟代理推荐微信群发如何不掉粉而且回复率还极高的方法,都好好学吧,这可是独家哦 1.群发太频繁 一天发三条、四条,还是同

微商群发的好叫你增粉快回复也高,但是微商群发不好反而会有反成效极致掉粉,这个起因下面大家会给大伙来做详细剖析,今天给微商加盟代理推荐微信群发如何不掉粉而且回复率还极高的方法,都好好学吧,这可是独家哦

1.群发太频繁

一天发三条、四条,还是同样的信息,你不累,我看着也累;直接删了吧,不要再互相伤害占内存了。

叫你的群发100%有人回复的独家绝招

2.群发太功利

求点赞、求扫微信二维码、求发红包......你以为你是谁,我凭什么要助你?功利性的群发,直接负分滚出;

另外一种就是检测“谁删除去我”,不发还好,一发直接删。这么弱智的小把戏,真的没眼看了。

3.群发不走心

大家可以稍微换位考虑一下,假如大家收到一条消息是对自身没有一点用处的消息,例如:节日祝福语、周末愉快之类的。拜托,你感觉我会回复你一句,谢谢祝福吗?不走心的群发是最惹人厌烦的。

叫你的群发100%有人回复的独家绝招

4.群发没有针对性

比方说锋哥就常常收到类似下面这种群发消息,拜托,锋哥是名副其实的男性,暖宫、宫寒是什么,我真的不懂,也无需。

叫你的群发100%有人回复的独家绝招

上面这几种是最容易见到相比也是大伙用过最多的招数吧!假如你正在如此做,快点停下,不要再自欺欺人了!假如你只是想要随便发发,那你可以依据上面这几条有针对性的“改邪归正”,不频繁、不功利、走心、有针对性。

当然,就算是如此,回复你的人可能也只是提高了30%;有没有哪些方法可以叫你的群发得到100%的回复呢?

这就是今天锋哥要给你们推荐的,叫你的群发100%有回复绝对不会石沉大海的一大绝招:红包激活术。

具体如何操作呢?很容易,当你群发一句话或一段广告时,对方极少会回复你,但当你群发一个红包,他肯定会去点。

群发红包其实很容易,具体的操作步骤可以容易跟大伙介绍下:

第一步,打开微信钱包,在窗口中找到“微信红包”按钮,点击打开。

第二步,选择“一般红包”,设置红包金额和数目。

第三步,点击“塞钱进红包”,输入支付密码,一个红包就筹备好了。

第四步,点击“发红包”,选择多个联系人,也可以根据不一样的标签选择,直接点发送即可。

群发红包的操作步骤比较容易,大伙都可以试着操作一遍。那如何达到大家想要的成交的目的呢?

第一步,群发红包。

第二步,对方点开红包后,发一段文字打招呼。这也是吸金交流沟通的第二部曲,对方有了回答,就有了交流沟通的可能性。

第三步,你可以发一段语音。由于发语音可以飞速地推进你们的信赖,你可以在语音里面进行试探性发问。

第四步,评论对方朋友圈。目的是让对方知晓你对他很知道,只评论其中一条即可。

第五步,就是设框推广,给他一个二选一的选择。注意,给对方的两个选择都要让他感觉非常爽,让他必定会选择一个,而不是直接放弃选择。

最后第六步,发短视频给对方。必须要随时维持联系,无论是成交还是没有成交。

这个就是群发红包激活术,其核心就是第一步的群发红包。群发的红包大小不要紧,反正对方肯定会点,而且大多数人会以为你跟他是一对一交流沟通的,加上点开红包后的歉疚感,回复的概率非常大。

群发红包后,回复的人会比较多,这时必须要准时互动。互动的过程中,就要用到前面大家说过的成交法来循循善诱的引导成交。

那互动的过程中如何去成交呢?办法已经教过大伙了,很容易,就是之前写过的一对一锁定交流沟通成交模型。

群发红包后,第一步进行试探性发问知道对方的需要,第二步刺激欲望,第三步塑造价值刺激欲望,最后一步就是成交,用稀缺性和紧迫感来锁定成交,把这几个综合起来采用,威力不可想象。

汇财酷有拿货网以上推荐的内容期望能帮到你,其实只须你学会好办法完全能做好,就怕你连办法都懒的去挖掘,如此不怪你的微商做的不好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